綜合活動領域評鑑內容與規準----教學評鑑實施計畫 內湖國中老師 2008/3/25
關鍵字 :  

綜合活動領域評鑑內容與規準----教學評鑑實施計畫

1.      評鑑目標:教學評鑑指標為配合本校綜合領域課程計畫,確定是否符合課程計畫執行教學內容,並期許課程評鑑可以促進領域間的交流以及教師的專業發展,藉由共同研討教學活動設計,達到領域科目間的互相學習的機會,因此決議以教學檔案分享的方式執行課程評鑑。

2.      執行時間:九十五學年度(包含上下學期)教研會時間,一學期四次,配合

教務處行事計畫。

3.    執行方式:由領域教師將此學期所欲執行的教學單元活動內容進行演示與分享,每次教研會預定安排一至二位,目前決定分享的順序是輔導、童軍、家政、電腦。

4.    評鑑結果的運用與回饋:邀請行政同仁與領域內成員就教學內容、教學方式、教具運用、資訊融入,以及是否符合學校課程計畫,給予被評鑑同仁回饋與建議。

5.    評鑑表

教師個人教學檔案回饋表

回饋項目

是否符合

質化回饋

符合學校課程計畫

 

 

 

 

符合九年一貫分段能力指標

 

 

 

 

教學方式

 

 

 

 

 

教具運用

 

 

 

 

資訊融入

 

 

 

 

教學評量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