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調代課處理 內湖國中老師 2008/4/1
關鍵字 :  

教師調代課處理

步驟

作業流程

參與單位

注意事項或處理方式

1

確定請假手續是否完備

人事室、教學組

要求在請假前先口頭向教學組報告,可先完成調代課的準備工作,但必須確認請假手續完備後,才可發放代課通知,以免自己要自掏腰包。

2

代課請示單的填寫

教學組

注意兼4代9的規定,每週其兼代課總節數不得超過9節

3

代導師鐘點費

的計算

人事室

代導師的導師費每日67元(2000/30),鐘點費是每週4節、4天3節、3天2節(訓導處),班會另1節(教學組),

4

退休教師的代課費

人事室

退休教師每個月的代課費不得超過30280元

5

通知單的發放

教學組

要發通知給班級及導師,告訴他們原任課教師請假由哪一位老師代課,及到什麼時候截止﹒

 

§ 心得分享:

1.    要注意該領域或科目全部教師是否已達最高時數,否則代課的實際領款節數要減掉代課教師本人不足的節數。

2.    當退休人員無法代課時,可上網招募短期代課教師,或公開甄選3個月以上的代理教師,若是都沒有人選時,一定要按校內老師代課輪流表實施。

3.    依據94.07.29北市教人字第09435514100號函,校內教師超時授課鐘點之支給,以實際上課週數計算

4.    依據94.09.26北市教人字第09436811500號函,兼任及代課教師則以一學期5.5個月計算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下載
教師調代課處理 1301 28.00K 臺北益教網 下載
歡迎您提供相關檔案 瀏覽其他範例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提供者 分享日期 下載 投票
回首頁 回主題清單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