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教網 圖片
bg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line
會員大會
第十二屆 : 108年度會員大會
第十一屆 : 107年度會員大會
第十屆 : 105年度會員大會
第九屆 : 104年度會員大會
第八屆 : 103年度會員大會
第七屆 : 102年度會員大會
第六屆 : 101年度會員大會
第五屆 : 100年度會員大會
第四屆 : 99年度會員大會
第三屆 : 98年度會員大會
第二屆 : 97年度會員大會
第一屆 : 96年度會員大會
網站啟用 : 95年開站典禮
臺北益教網
 
活動資訊
分享交流為教師後盾,成長傳承成教育活水

  經濟大師彼得杜拉克(Peter F. Drucker)曾說:「未來世界,誰掌握知識,誰就掌握未來。」由臺北市教育局委託臺北市立教育大學所建置的「臺北益教網」,一直是本市中小學及幼稚園教師知識交流與分享的重要平台。為了促進教師專業社群參與會員之間的實際交流、互動,進而分享與傳承教學、班級經營及學校行政相關經驗,臺北益教網將於98年11月25日14時至17時,假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勤樸樓B1國際會議廳舉行「98年臺北益教網會員大會」。會中除頒獎表揚本年度對臺北益教網經營貢獻卓越的相關人員之外,更邀請在智慧型網際網路系統學有專精的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李漢銘教授進行專題演講,主題是「社會網路與網路安全」。會中還將由得獎會員及臺北市中小學各領域教學輔導團代表進行使用經驗分享,提供會員面對面進行意見交流的機會,希望藉此鼓勵教師會員們善用臺北益教網的各項資源,發揮教師社群集思廣益的群體力量,進而提升並厚實教師專業素養。

  臺北益教網建置3年以來,一直為共創臺北優質新教育的目標而積極努力,除了成功整合臺北市中小學輔導團e化輔導平台及其所研發的相關資源之外,更提供「數位教學檔案」、「視訊資源」、「線上論壇」、「教師寶典」、「教師論壇」、「教育e週報」等多項實用的功能及內容,讓臺北市中小學教師不必出門,就能便、捷、精、準地獲取所需的教學資源和檔案資料,以利教學或學校行政業務之推動。歡迎臺北益教網的會員夥伴們踴躍參加此次會員大會,相信必能在教師專業社群的線上及實際互動中收穫滿滿。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