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
. 最「讚」資源 . 新進資源 . 熱門資源 . 依學程分類查詢 . 我的典藏資源 . 個人資源清單 . 資源英雄榜 . 我要上傳教學資源 回首頁 回首頁
pic
pic pic pic
title title     讚   檢舉   分享Facebook   分享Plurk   加入典藏   關於會員
學程分類列表line 國中英語 pic 2.主題式統整教學設計 pic 金氏世界紀錄概覽:用VR悠遊世界最高塔Burj Khalifa (士中精進計畫)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識別碼     
語言   英文 教學類型   教學設計
標題   金氏世界紀錄概覽:用VR悠遊世界最高塔Burj Khalifa (士中精進計畫)
描述   利用金氏世界紀錄的照片、影片讓學生閱讀與觀賞運用形容詞最高級的短文與影片。搜尋360度的影片配合VR眼鏡讓學生身入其境觀賞杜拜城市與世界最高塔-哈里發塔,並完成相關形容詞最高級的學習單。 
關鍵字   形容詞最高級 金氏世界紀錄 作者   呂宜芳
角色   作者 日期   108年05月17日
適用年級   國中二年級
能力指標   1-2-5能透過視覺上的輔助,聽懂簡易影片和短劇的大致內容。
瀏覽次數  3887  (目前有0人按讚)
提供者  呂宜芳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標題 檔案大小 版本 下載
形容詞最高級學習單 2 352 KB 檔案下載
教案 3 20 KB 檔案下載
 
姓名標示 非商業性 相同方式分享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意見回應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pic
 
pic
pic
 
pic
 
pic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