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8958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927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謝麗華主任陳秉熙科長
主編/張云棻校長
編輯/張云棻校長、潘宜均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927期
 點閱次數: 1604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9/9/5 台灣新論
pic   永和扶輪社精進會認養捐助南門國中橄欖球隊 pic
pic pic
pic
主題圖片
pic
【臺北訊】為了扶助弱勢學生學習體育興趣及專長,培養橄欖球競技人才,給予學生更寬廣生涯進路發展之機會,永和扶輪社精進會將於108年9月9日(一)上午8時假南門國中大操場舉行「認養南門國中橄欖球隊捐贈典禮」活動,本校將邀請捐助單位永和扶輪社精進會劉健豐前社長(P.P. Jailen)、及群洋國際地產集團張惠山總經理等社友貴賓蒞臨見證,由劉前社長及張總經理親自將捐助款10萬元頒發給南門國中橄欖球隊員,用以更新比賽服裝裝備及補助球隊弱勢學生生活及訓練費用,用實際的行動支持南門橄隊好少年在球技專長上精進,為己增能、為校爭光。
 
    南門國中橄欖球隊成立於民國92年10月,由洪富雄前校長指示體育科林尚賢老師成立橄欖球社,隔年2月參加第五十八屆台灣區橄欖球錦標賽,一鳴驚人,勇奪國中組第6名。於此佳績下,韓桂英前校長進而於民國94年9月成立體育班,橄欖球自始列入招生項目迄今。本隊目前有45位隊員,由洪吉祥教練訓練指導,今年榮獲國內橄欖球最高賽事107學年度第七十三屆全國橄欖球錦標賽國中組冠軍,各項比賽成績極為優異,深獲各界肯定。

    唯參加橄欖球隊之體育班學生大部分來自弱勢家庭,無法完全分攤球隊各項訓練裝備和比賽交通食宿等費用,洪教練僅能縮衣節食的運用體育班補助款,經費上常常捉襟見肘,校長為支持球隊運作及鼓勵弱勢學生朝運動競技發展,乃積極透過管道尋求企業或公益社團認養贊助。

    所幸在本校家長劉健豐會長(P.P. Jailen)引薦下獲得永和扶輪社精進會全體社友捐助支持,捐助計畫才得以實現。為感謝永和扶輪社精進會對學校及球隊學生的捐助鼓勵,活動當日也由橄欖球隊代表獻上全體隊員簽名之橄欖球,藉此表示孩子們心中最誠摯的謝意,期盼今年在七十四屆全國橄欖球比賽上,用最好的成績回報社友的支持。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