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9294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927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謝麗華主任陳秉熙科長
主編/張云棻校長
編輯/張云棻校長、潘宜均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927期
 點閱次數: 1620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9/8/30 台灣新論
pic   陽明高中不一樣──海賊王夥伴、悅讀的逆襲陪你開學 pic
pic pic
pic pic
今年的臺北市立陽明高中很不一樣,從進校門開始,校長、主任們即裝扮成海賊王夥伴,高舉幸福標語,迎接同學,整齊劃一高喊「歡迎同學」,聲量響徹雲霄,一掃過去開學的Blue Day。

 

      為了讓展現陽明高中的青春洋溢,今年也在校園中設置網美打卡牆,讓同學有個耳目一新、充滿活力的新學期,以雀躍的心情迎接美好的開始。

 

      陽明高中的學生及家長,今天早上到校門口眼睛都為之一亮,不再是往常枯燥及一成不變的開學日,學務處訓育組偕同學生自治會設計了吸睛的「陽明人返校日」活動,蔡哲銘校長穿著海賊王(ONE PIECE)的海軍服飾,帶領學務主任及同仁們在校門口高舉「我幫你加油」、「我要當奮青」等標語,引導學生走過「開學幸福門」重回校園懷抱,高喊「歡迎同學」口號為同學們打氣,讓同學從進校門開始就感受到熱情活潑的氛圍。

 

     除了校門的迎接禮之外,學生只要走進悅聞樓,圖書館外新設了一大面閱讀意象打卡牆,圖面中高舉的翅膀,除讓學生能發揮想像拍攝網美創意照,意味著展翅高飛、自由翱翔期許學生能翱翔閱讀天地,享受閱讀的世界。

 

    今年的陽明高中很不一樣,希望你也加入我們,青春洋溢、書香悅讀的行列,有個幸福美好的開學日。歡迎媒體記者採訪報導!
附檔: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