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9841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928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謝麗華主任陳秉熙科長
主編/陳弘偉校長
編輯/陳弘偉校長、鄭綺瑩老師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928期
 點閱次數: 1636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9/9/21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pic   2019體育表演會 臺北小巨蛋隆重登場 pic
pic pic
pic pic
  教育部體育署今(21)天在臺北小巨蛋舉辦「2019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結合專業表演及製作團隊,配合量身打造的音樂編曲與燈光效果,還原每一個體育項目的經典演出,讓全民一同見證臺灣最具規模的精采體育表演。 

  今年活動主持人由浩子以及初次踏上體育表演會舞臺的莎莎擔綱,邀請包括北教大、臺師大、清大及臺體大等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完整重現體育項目的各種精髓,還有來自韓國的跆拳道團體K-Tigers,為觀眾展現結合舞蹈及音樂後,跆拳道表演的力與美,國民體育日代言人安心亞也化身女神,搭配武術表演挑戰高空特技,最後壓軸則邀請到全能天后楊丞琳獻唱,透過感染力十足的歌聲,為當天的體育表演及中華健兒喝采,並且號召民眾給予2020年將參加東京奧運的選手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體育署長高俊雄表示,今年除了融合了國內外表演團體,更邀請國內學校從幼兒到成年共同參與,同時在硬體方面也加強更新,現場舞台升級使用630吋大型地屏搭配劇場式彩幕視覺,運動員及表演人有更高、更快、更強的表現,加上音樂與燈光搭配的力與美,帶給觀眾與眾不同的聲光體驗。 

  體育署表示,每年推行國民體育日,目的是向民眾推廣,無論是任何年齡、任何工作領域的人,都應該保持良好及規律的運動習慣,期望能落實「運動99 健康久久」的口號,共同達到身心靈的健康生活。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