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logo top_bk
後台的足跡

 
pic pic pic
點閱次數: 59798868
訂閱人數: 58172
pic pic pic
歷史電子報
第940期
第939期
第938期
第937期
第936期
第935期
第934期
第933期
第932期
第931期
第930期
第929期
第928期
第927期
第926期
[1]2345>>>|
第932期 編輯群

發行人/曾燦金局長
總編輯/謝麗華主任陳秉熙科長
主編/陳弘偉校長
編輯/陳弘偉校長、鄭綺瑩老師
pic

教師天地

臺北益教網

臺北益教網  
關於e週報新聞類別相關連結申請記者熱門排行 我要投稿
   第932期
 點閱次數: 1561
電子報內容
pic pic pic
【2019/11/15 教育部全球資訊網
pic   「育見」U-start潛力新創之星 就在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 pic
pic pic
pic pic
      為提升校園創新創業氛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結合大專校院的育成能量,持續推動「U-start創新創業計畫」,提供青年創業實驗場域與資源,深耕校園創業人才培育多年,協助青年學生團隊實現創業夢想,特別在11月14至16日於臺北圓山花博爭豔館舉辦的「2019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中設置「U-start創新創業專區」,邀請20家U-start計畫新創團隊參與,協助具發展潛力的團隊提升能見度,並達到資源橋接的效果。

      「U-start創新創業專區」中將邀請PicSee、印花樂、好米芽HOMIYA、走走家具、半隻羊等20組U-start計畫新創團隊,展現青年學子在多元領域的新創成果。其中更不乏顯具規模並拓展海外市場的公司,如:汪喵星球掌握寵物商機,採用在地食材製作寵物糧食,並由臺大專業的獸醫師、營養師把關,成為國內外上萬隻毛小孩主人的第一選擇;相信典子有限公司提出x Beacon商圈系統,以數據分析創造出新的廣告型態,整合新創能量,海外拓展的無限能量蓄勢待發;元盛生醫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則甫獲法國最有影響力的美容展Cosmetic360最佳品牌Brands & Retail票選第一名的佳績回國參展。

      除了前述已具規模的團隊外,本次參展也包含去(107)年新成立、已展現無限潛力的團隊,山峸製作設計運用故事元素與空間環境整合,將劇場內的場景結合設計製作,跨足展場與各式活動規劃,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展場創新體驗;心藝聲致力推廣、創新於實用且高音質的耳機技術,實現高音質耳機大眾化;合創生物則以生物技術,提煉魚鱗中的膠原蛋白,製成魚鱗膠原蛋白珍珠,希望能在飲料市場紅海中,找出新藍海策略。充滿各種創業想像與冒險精神的績優創業成果,歡迎親臨現場,一同體驗他們的創業潛力。更多U-start計畫成果請見計畫官網:https://ustart.yda.gov.tw/。

      活動除了攤位展示外,「U-start創新創業專區」亦於11月14日開幕當天舉辦「Future Star肥皂箱」,直接由團隊向民眾宣傳各自的品牌理念,展示期間亦有各式參觀小禮,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darockthefuture/),並歡迎踴躍前往花博爭豔館,見識臺灣新創生態新地景。
pic pic pic
 轉寄好友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市府路一號八樓
管理單位 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 臺北益教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