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英語領域
英語
團務資訊 活動紀錄
工作計畫 教學資源
亞洲對話 常見問題
輔導日程 相關連結
最新消息 線上論壇
最近教學資源
 
金氏世界紀錄概覽:用VR悠遊世界最高塔Burj Khalifa (士中精進計畫)
A VR Trip to Cambodia (士中精進計畫)
A VR Trip to Cambodia (士林精進計畫)
Earth Day 2017
How Can We Save the Earth?
新進論壇主題
翻譯問題
成立讀書會


背景圖
 
教學資源
 
資源知識數樹 >> 2.主題式統整教學設計 >> My Beautiful Hometown, Neihu
 
pic pic pic
 
語言  中文 教學類型  教材
標題  My Beautiful Hometown, Neihu
描述  「My Beautiful Hometown, Neihu」的設計理念主要是讓學生能瞭解內湖的山水風光,並增進對周遭環境的關懷。整體教材以網頁方式呈現,內容包括對話、課文、單字、句型、學習單、各類休閒活動照片、內湖區風景名勝照片及線上測驗。在Dialogue中,藉由爺爺與孫子間的對話,介紹內湖的風光及假日休閒活動,Reading則是以日記方式紀錄個人的登山經驗與省思,Structure包括go + Ving及be called二種句型練習,而Worksheet包括問題回答、確認內湖區風景名勝以及實際體驗內湖風光,寫成報告。
關鍵字  線上測驗;登山;內湖 作者  呂紅妹;黃文貞;陳美娥
角色  作者 日期  93年08月13日
適用年級  國中二年級
能力指標  
瀏覽次數 3093 推薦度  

 
pic pic
pic pic pic
 
資料來源  台北市93年度中小學多媒體單元教材甄選活動優等作品
資源下載  http://tmrc.tp.edu.tw/Cco01/index1List.asp?Path=D:\website\WebTiec\UpLoad\Content\1\4&Csp01ID=1&Csp01SortId=4&Cco01ID=1821
 
pic pic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說明 下載
  姓名標示 非商業性 相同方式分享  
輔導團推薦
推薦人
意見回應
發言者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