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英語領域
英語
團務資訊 教學資源
工作計畫 常見問題
輔導日程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相關連結
活動紀錄
最近教學資源
 
Ken Ken Puzzle
🎤口說能力培養搭配簡報寫作的好工具!
【教學診療室】數位閱讀 vs. 英語教學
💙[國際教育]世界學習圈
英語流行歌曲_文法篇_過去式
新進論壇主題
英文這東西-閱讀篇
新馬語文教育參訪之我思與我見
國小要教KK音標了嗎?
台灣教育往何處,學生愈學愈退步!
Power


背景圖
 
教學資源
 
資源知識數樹 >> 語言能力 >> 聽說讀寫綜合應用能力 >> 🎤口說能力培養搭配簡報寫作的好工具!
 
pic pic pic
 
語言  中文 教學類型  教學設計
標題  🎤口說能力培養搭配簡報寫作的好工具!
描述  小六生畢業旅行回來,學習任務是請他們結合過去式時態(Past Tense),寫出畢旅難忘的日記!他們透過 1:1 的 Chromebook,結合班級專屬的 Google Classroom 和派送的作業,讓每一位學生皆取得一份副本 Google Slides。 非常謝謝我任教的5個班的班導師行前熱情答應我, (知道我的教學理念和教學目標) 旅行回程之後, 真的各個班級, 已經提供上百張的畢旅照片, 給Cindy老師照片放在 Google Album! 一切都很順利, 目前學生都已經繳交英語作文簡報, 我已經開始批閱, 每一份簡報都充滿個人特色,我的學生非常用心完成! 真是天母好兒童!(前提摘要)
關鍵字  Google Mote, Chromebook, 英語聽說讀寫 作者  沈佳慧
角色  作者 日期  110年04月18日
適用年級  國小一年級,國小二年級,國小三年級,國小四年級,國小五年級,國小六年級
能力指標  
瀏覽次數 4428 推薦度  

 
pic pic
pic pic pic
 
資料來源  
資源下載  https://cindy422.pixnet.net/blog/post/353356462
 
pic pic

標題 下載數 檔案大小 說明 下載
  姓名標示 非商業性 相同方式分享  
輔導團推薦
推薦人
意見回應
發言者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5.5以上版本瀏覽器及解析度1024*768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版權所有 CopyRight c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