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sbg newsbg newsbg
 
‧外縣市教師:請使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inservice.edu.tw) 登入
(1) 若您是第一次使用益教網登入,經系統確認後自動讓您成為具外縣市教師身份的會員。
(2) 若您曾使用過益教網,若選擇與原益教網帳號整合,將視同使用者同意停用原於益教網之帳號,
     之後將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帳號與密碼登入,仍保留之前使用益教網的個人資料與紀錄。
(3)之後若使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帳號者,請點選首頁「全國教師在職進修帳號登入」按鈕登入益教網。
(4) 若忘記密碼 ,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查詢。
 
‧臺北市教師:請跳出此頁,在首頁使用「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http://insc.tp.edu.tw/) 登入。
(1) 若您是第一次使用益教網登入,在首頁登入頁使用「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帳號與密碼登入,
     系統自動讓您成為具臺北市教師身份的會員。
(2) 若您曾使用過益教網,且有教師在職研習網帳號密碼,只要第一次輸入「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
     或是「臺北益教網」帳號、密碼,系統就會自動為您作比對整併,以後就用「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
     帳號、密碼登入即可。
 
‧若有其他問題的聯絡方式?
臺北益教網客服信箱:etwebservice@gmail.com
服務專線:0968269953 專案助理 莊先生
 
newsbg newsbg news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