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
. 最「讚」資源 . 新進資源 . 熱門資源 . 依學程分類查詢 . 我的典藏資源 . 個人資源清單 . 資源英雄榜 . 我要上傳教學資源 回首頁 回首頁
pic
pic pic pic
title title     讚   檢舉   分享Facebook   分享Plurk   加入典藏   關於會員
學程分類列表line 高職英文 pic 網站資源區 pic 求職面談英語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識別碼   TPE_B00008694  
語言   中文 教學類型   教材
標題   求職面談英語
描述   一、本系統是以求職面談美語為主要教學內容,包括四個主題:
 (一)自我介紹
 (二)隨機問答
 (三)單字、片語複習
 (四)單元評量
二、目的是使學生能從容面對英語面試,能了解在面談上相關的內容,且能條理分明地用英語敘述自己的教育背景、特質、目標等。
三、讓學生模擬求職面談時的各項問答,如過去經歷、工作能力、希望待遇等基本應對的英語會語,並能活用此類基本會話,對於相關的對話內容能聽懂,並適當地回應、對答。
四、藉著簡易、實用的主題及內容,讓學生經由演練而產生興趣及信心。五、運用多媒體製作軟體教材,結合文字、圖片及語音,提高學生積極與自動自發的學習精神,並可針對學生個別差異進行反覆學習,藉以提昇教學品質與效果。

http://tmrc.tp.edu.tw/Cco01/index1List.asp?Path=D:\website\WebTiec\UpLoad\Content\1\4&Csp01ID=1&Csp01SortId=4&Cco01ID=2136
關鍵字   求職;面談;多媒體 作者   黎韻莊;吳美琪;單莉莉
角色   作者 日期   94年10月12日
適用年級   高職三年級
能力指標   
瀏覽次數  3508  (目前有0人按讚)
提供者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資料來源  
資源下載  點我下載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標題 檔案大小 版本 下載
 
姓名標示 非商業性 相同方式分享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意見回應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pic
 
pic
pic
 
pic
 
pic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