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
. 最「讚」資源 . 新進資源 . 熱門資源 . 依學程分類查詢 . 我的典藏資源 . 個人資源清單 . 資源英雄榜 . 我要上傳教學資源 回首頁 回首頁
pic
pic pic pic
title title     讚   檢舉   分享Facebook   分享Plurk   加入典藏   關於會員
學程分類列表line 國小自然 pic 科展與科學遊戲 pic 魚槍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識別碼   TPE_A00001044  
語言   中文 教學類型   教學設計
標題   魚槍
描述   週末看原民台的網路重播:大地的孩子介紹捕魚方法,其中魚槍引起我的興趣,做了幾支,威力滿強的。
適合自己玩,教小朋友則不太妥當,怕有意外。我畫了做法,只是基本款,可以做更大型、發射力道更強的。
鄭重聲明:我的設計圖只是「魚槍模型」,不是「魚槍」喔!否則會違反槍炮彈藥管制條例的!
關鍵字   魚槍 作者   曾邱雲老師
角色   作者 日期   96年12月27日
適用年級   
能力指標   7.科學應用,8.設計與製作
瀏覽次數  6460  (目前有1人按讚)
提供者  ming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標題 檔案大小 版本 下載
設計圖 71 1 KB 檔案下載
 
姓名標示 非商業性 相同方式分享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意見回應
 
Taiwansport
 建議 曾邱雲 老師  不要教  學生 做魚槍模型 因為你無法控制到每一位學生 做成成品後的改裝行為 如有任何學生 私下以你的設計圖改裝成功 到外面試射  傷到人 這教導制做危險管制品已構成違反槍炮彈藥管制條例 好比 我在網上公佈真槍制作圖 我沒有做  但有人做出來造成社會治安問題 而你的學生出事時會說 老師設計教我做的 我只是發揮創意改裝一下不知違法 那老師你要不要負責 在槍砲法中 未經主管機關許可擅制交導制作魚槍是重罪喔  不可不慎 請速將設計圖移除 以免觸犯法律 不要真等到出事再來後悔   
[102年12月26日 18:32:2]
[1]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pic
 
pic
pic
 
pic
 
pic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