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
. 最「讚」資源 . 新進資源 . 熱門資源 . 依學程分類查詢 . 我的典藏資源 . 個人資源清單 . 資源英雄榜 . 我要上傳教學資源 回首頁 回首頁
pic
pic pic pic
title title     讚   檢舉   分享Facebook   分享Plurk   加入典藏   關於會員
學程分類列表line 國小藝術 pic 教育政策 pic 寓意深遠-藝術教育啟蒙方案-偶戲初體驗教師研習營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識別碼     
語言   中文 教學類型   教學設計
標題   寓意深遠-藝術教育啟蒙方案-偶戲初體驗教師研習營
描述    「偶!喜歡–偶戲初體驗」課程的規劃安排主要以學童為本,透過傳統偶戲及其歷史演流具備基本認知,開發學童的美感知覺,培養其獨立探究的習慣,具有最基礎傳統偶戲文化藝術。運用「引導式互動體驗學習」方式設計,主要目的在透過親身參與,藉由傳統偶戲藝術表演與博物館賞析,與多元文化的藝術學習、探索,並比較不同文化之特質,經由欣賞、表現與創新活動,涵養藝術素養,培養對藝術作品的感受力,啟蒙自我生命的價值觀。
    旨在讓寓教於樂的課程,有規矩的遊樂及獎勵化的學習,累積堆疊計畫教育意涵與正確價值的傳達,提高學習效益,以期達到「文化的傳承」、「美學的體驗」、「創意的啟蒙」、「人格的培養」等目標。
    舉辦教師研習目的,讓老師對於此活動更加了解,以助於引導學童延伸與課後學習。
關鍵字   偶喜歡 作者   asta8v
角色   作者 日期   102年12月25日
適用年級   國小二年級
能力指標   1-1-2 運用視覺、聽覺、動覺的藝術創作形式,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瀏覽次數  1433  (目前有0人按讚)
提供者  asta8v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資料來源  
資源下載  點我下載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標題 檔案大小 版本 下載
活動簡介 0 41 KB 檔案下載
 
姓名標示 非商業性 相同方式分享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意見回應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背景圖
 
 
pic
 
pic
pic
 
pic
 
pic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