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g bg
益教網簡介 歷史軌跡 組織架構 會員大會
bg
家族相簿 使用說明
bg
 
‧如何加入成為益教網會員?
(1) 您是臺北市教師且有教師在職研習網帳號密碼,請直接使用「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帳號、密碼登入即可。
(2) 您是外縣市教師,請點選首頁「全國教師在職進修帳號登入」按鈕,並使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inservice.edu.tw) 帳號密碼登入益教網。
(3) 若您不隸屬上述身份,請點選「加入會員」即可成為益教網會員。
 
‧如何整合教師註冊機制?
100年度因臺北益教網與教師在職研習網註冊機制整合,若您曾使用過益教網,且有教師在職研習網帳號密碼,只要第一次輸入「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或是「臺北益教網」帳號、密碼,系統就會自動為您作比對整併,以後就用「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帳號、密碼登入即可。
 
‧忘記密碼該如何處理?
(1) 若您是臺北市教師且用教師在職研習網帳號密碼登入,請至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查詢。
(2) 若您是不是用教師在職研習網帳號密碼登入,請至個人服務查詢密碼。
 
‧如何修改個人編輯的教學資源?
請輸入帳號、密碼登入益教網後,點選左上角個人資料的相片,進入「個人數位服務」功能,可編輯與瀏覽我的典藏話題、獎勵點數存摺、修改個人資料、歷程學習檔案、有興趣的領域、名片夾、投稿區、公告區、推薦網站、好書介紹、好站推薦、行事曆、教學櫃、個人論壇、個人資源、個人視訊、版面設定。
 
‧如何查詢個人的Profile?
請輸入帳號、密碼登入益教網後,點選Profile按鈕,可檢視個人個人在益教網狀態及目前會員等級。
 
‧線上論壇提供哪些小工具?
‧讚:限一個IP感謝一次,賦予張貼主題者正向鼓勵。
‧檢舉: 會員點選檢舉後,該檢舉信會寄到版主信箱,若此篇檢舉超過10次,系統自動隱藏該篇內容。
‧分享Facebook與Plurk: 「分享Facebook」以及「分享Plurk」按鈕功能,將論壇主題轉載至兩大網站。
‧顯示:最「讚」主題、最新論壇回應、新進論壇主題、熱門論壇主題、學程分類列表、我的典藏論壇 。
‧會員profile:點選作者的超連結出現作者profile。
‧貼圖:自動上傳貼圖功能。
 
‧教學資源提供哪些小工具?
‧讚:限一個IP感謝一次,賦予張貼主題者正向鼓勵。
‧檢舉:會員點選檢舉後,該檢舉信會寄到版主信箱,若此篇檢舉超過10次,系統自動隱藏該篇內容。
‧分享Facebook與Plurk:「分享Facebook」以及「分享Plurk」按鈕功能,將資源主題轉載至兩大網站。
‧顯示:最「讚」資源、新進資源、熱門資源、依學程分類查詢、我的典藏資源、個人資源清單、資源英雄榜 。
‧關於我:點選作者的關於我按鈕出現作者profile。
 
 
 
 
 
bg bg

bg 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