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in
  帳號
密碼
登入
登入
SSO
EDUSSO
Login
創意教學設計競賽
:::
網站導覽 背景圖
newsbg newsbg newsbg
 
1.會員服務
【臺北市益教網】與【臺北市教育入口網】http://www.tp.edu.tw 屬單一入口網站, 若您已是臺北市教育入口網的會員,且經由【臺北市教育入口網】審核為高中職、國中小、幼教身分教師,即可成為臺北益教網會員。 若您尚未加入會員,請在加入會員時務必選取機關學校單位名稱以供臺北教育入口網比對。
加入成為臺北市教育入口網會員,立刻取得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免費提供的個人電子郵件信箱。成為會員後,每次到臺北市益教網,只要登入帳號、密碼,就可以直接使用相關個人化服務。
2.認識益教網
益教網的沿革,由臺北市國教輔導深耕種子團隊成立至系統維運的歷程。
3.e化輔導團
輔導團入口網,可查詢到輔導團的日程、最新消息、活動紀錄、線上論壇、常見問題、教學資源等。
4.個人服務
登入帳號、密碼後,專屬會員個人化服務功能及設定。包括:名片夾、投稿區、個人公告區、推薦網站、個人行事曆、我的最愛、個人行事曆、個人論壇管理、個人首頁,以及按身份權限所使用的管理介面。
5.教學資源
登入帳號、密碼後,哈特網、教師研習中心、輔導團等整合的資源,可提供資源下載。
6.教學論壇
登入帳號、密碼後,可瀏覽並且發表益教網以及輔導團開放的教學論壇。
7.常見問題
登入帳號、密碼後,可瀏覽益教網以及輔導團的常見問題。
8.好站相連
登入帳號、密碼後,可瀏覽益教網以及輔導團的常見問題。
9.電子賀卡
提供分類、熱門、新進的電子賀卡。
10.電子報
提供益教網電子報以及各領域輔導團電子報。
11.版權宣告
本網站智慧財產權屬「臺北益教網」所有的宣告,若需要相關聯結,可下載臺北益教網Logo。
12.使用說明
介紹各項功能教師使用方式的說明。
13.網站導覽
各項功能的介紹與連結位址。
14.隱私權政策
臺北益教網保護政策宣告。
 
newsbg newsbg newsbg